close

大家一定覺得100公斤是我在唬爛

歐不!我以前可是貨真價實的千金少爺

一天早餐+中餐+晚餐+點心,你以為結束了嗎

NONONO怎麼可以錯過宵夜呢,肚子飽的才好睡啊。

  沒錯腫腫的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-「吃」

以前看到食物絕對跑第一,炸雞更是天天嚼。

但是因為爸媽爺奶同學朋友的疼愛有加,讓我更是對自己充滿自信,因為他們總是說我很萌。

在此提醒大家,被說可愛有兩個意思,1-真的很可愛 2-找不到形容詞形容你了

想當然我應該是1,沒錯這就是我以前的想法,疏不知這是全天下最善意的謊話了。

也讓我快速邁向百斤俱樂部

  

以為很帥自我港覺過好a我。事實是三下巴連胸部a阿肥。

夜已深 第一po在此結束

歡迎留言詢問,不要害羞

沒錯就是你妳祢

-未完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_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